其實毫無內容
只是說一下開始玩 Plurk 了
左側欄位有放

http://www.plurk.com/Narancia

koj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一般來講進入三月中時來談投手陣還算恰當的時機,但是對橫濱來講還是太早,因為根本連大矢自己都還不知道投手輪值該怎麼排。現在確定的輪值只有:

三浦
寺原
以下不明

koj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雖然連日本都要放完年假了,這個 blog 今年也面臨存亡危機(咦不是本來就要掛了?)

koj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一巡目 田中 健二朗  投
三巡目 大田 阿斗里  投
四巡目 佐藤 祥万   投/外
五巡目 坂本 大空也  外

koj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守備不幫忙,如何贏球?

大矢監督今年重建橫濱的目標之一是打好守備的基礎,這一點從開季以來保持的還不差。但在這次的對中日系列戰中,因為失誤而痛失許多能夠守成的機會。第一場二局下滿壘,投手淺尾打成二壘滾地,仁志傳一壘後吉村竟然漏掉這球,原本可以化解的危機一口氣丟掉兩分。再來九局下一壘有人森野觸擊,鶴岡竟然直接把球傳到中外野去,導致最後滿壘再見觸身球的荒唐戲碼發生。第三場二局下左外野手 ZONO 竟然漏接一個不難處理的飛球,這局之後也丟掉一分。八局下投手高崎看錯牽制二壘的暗號,此時石井已經準備到二壘就接球位置,高崎卻將球投出,被井端打往大鬧空城的三游間,再度輕易拿下一分。

koj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古木在 8/9 被下放二軍,先看一下古木在明星賽後的成績:

Opp AB H HR RBI K BB TB
7/24 @G 4 0 0 0 0 0 0
7/26 @G 1 1 0 0 0 0 1
7/28 @T 1 1 0 0 0 0 1
7/29 T 3 0 0 0 0 0 0
7/31 G 2 0 0 0 2 0 0
8/1 G 1 0 0 0 1 0 0
8/3 D 1 0 0 0 0 0 0
8/5 D 1 0 0 0 1 0 0

  AB H K BB AVG OBP SLG OPS
after AS 14 2 4 0 .142 .142 .142 .284


koj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8/8 對養樂多戰,九局下兩出局後,佐伯貴弘與吉村裕基 Back-to-back 的兩發全壘打,將比數追到 5-3 只差兩分。此時養樂多換下被砲擊的木田優夫,由花田真人來負責最後的收尾工作。木田跟花田一樣是右投,照大矢明彥監督的左右病,這時候應該會推出左代打。雖然已經兩出局,但在這種反攻氣勢下,所有橫濱球迷想看到的大概都是古木克明上來代打。結果上來的是左打沒錯,卻是在二軍打滾多年,上一軍就交不出成績的木村昇吾。

這時候換上木村的意義到底何在?木村在一軍 44 打數僅有 6 支安打,在二軍也不具有可靠的長程火力,雖然在 2004 年擊出 8 支三壘安打,也是靠腳程跑出來的。到目前為止,木村在一軍的攻擊力完全派不上用場。縱使古木近況也相當差,還是找不到任何理由有腳程但是根本上不了壘的木村上來代打。

從鈴木尚典季初短暫恢復以往功力,之後又完全變回這幾年萎靡的樣子,都還能獲得大矢不動如山的信任感,再比較一下古木只要進入低潮馬上會打入冷宮,大矢的愛至上哲學實在是不輸給牛島和彥。這支鬆散的球隊,能到八月還有搶季後賽門票的競爭力,大矢的確功不可沒。但在違背去年所承諾的「不論年資,表現好的就有機會」,過度信賴第一次大矢政權的老將,以及加藤轉任先發,導致加藤浪費了大半球季才回到熟悉的中繼等錯誤。在大矢的「讓橫濱成為長久持有競爭力的球隊」目標下,這支球隊能夠爬到什麼地方,實在是問題重重。

koj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借用一下某位 n 姓帥哥球迷的話:
直接拿著水灌的破壞球場行為,這些人還有心中還有王法嗎? XD

koj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夏日墾丁版,話說之前說宜野灣是一週限定,好像多放了一週是吧 XD

koj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一週限定,由台灣可能只有七位橫濱球迷的其中之一 herbage 在二月宜野灣春訓時所拍下的風景照,作為迎接夏天的來臨。

koj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